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缴光去斑需要多少钱
缴光去斑需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缴光去斑需要多少钱

76 2019-05-14
医生回答:

缴光去斑的价格在2000-7500元左右,那么激光去斑后应该如何护理呢?  

1、结痂  大多数情况下,做完激光祛斑之后,脸部会有一定的灼热感和少量出血的情况,不过患者无须要对此过于担心。等到第二天之后,就能够看到脸部有结痂生成。患者不需要经过特殊处理,这些结痂在十天以内就能够自行脱落,但是患者千万不要强行去痂。另外,刚刚做完激光祛斑的患者,一定不要使用护肤品,洗脸的动作都要非常轻柔。  

2、防晒  由于每个人的体质和肤质都不一样,激光祛斑之后的反应也是不一样的。所以有个别患者在做完激光之后会出现脸部红肿和特别疼痛的现象,这时候患者可以用冰敷的方法来达到缓解的效果。同时,在刚刚做完祛斑的半年以内,患者都要注意防晒,来避免黑色素沉积的状况。这是因为新长出的皮肤对于阳光比较敏感。  

如果想具体了解更多缴光去斑需要多少钱的相关内容可以到专业医院咨询。以上就是关于缴光去斑需要多少钱的问答,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