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光子嫩肤的危害
光子嫩肤的危害

病情描述:雀斑皮肤黑暗,一般会受到遗传基因影响的,但是皱纹,皮肤发黄,长黄褐斑,皮肤粗糙一般都是由于我们的生活因素造成的,例如电脑辐射,手机辐射,熬夜不睡,环境饮食污染等都会给我们的肌肤造成伤害,所有这些都会在脸上表现出来,很多人尝试了各种办法都但是无法改善自己的皮肤,很是苦恼,化妆也掩盖不了脸上的疲惫衰老。所以说很多人就会选择通过医学美容来治疗脸上的雀斑,那么现在普遍的祛斑有两种一种是光子祛斑一种是激光祛斑,那种好呢?

107 2019-05-17
医生回答:

光子嫩肤使用的是彩光,针对全脸嫩肤,如果斑不是很深的可以选择。

  而激光祛斑使用激光,治疗性更强一些,如果针对斑选激光吧。由于激光去斑也就是采用激光或是镭射光对皮肤色斑进行清除,这种治疗的原理在于这种光可以选择性地作用于不同的皮肤组织,采用特定的光源就可以保证只对色斑产生作用,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皮肤组织。

  不管是那种治疗过后会提升皮肤的健康度,让皮肤不仅可以解除掉色斑的困扰,而且还会比以前更加白皙细嫩,总的来说是一种全面的美容技术,而且做完祛斑不会留下任何疤痕。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