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去晒斑前后对比图
激光去晒斑前后对比图

病情描述:晒斑,是一种因为长期被太阳照晒而生成的一种斑痕。晒斑的存在,对于个人的外貌而言,有着很大的不利影响,所以不少人在长出晒斑之后,会想尽办法将其去除,激光去晒斑就是一种比较有效的去晒斑的方式。那么,激光去晒斑的原理是什么?激光及晒斑的过程有哪些?下面就为大家介绍相关方面的知识!

92 2019-05-19
医生回答:

激光去晒斑利用激光仪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型的激光可以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不同颜色的激光被深浅不一的晒斑皮肤吸收,并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除体外。

  医生会根据每个求美者的具体情况来制定个性化疗程,1个疗程需要5次治疗,每次治疗大约20分钟左右,每次间隔1-2周。激光治疗后无需休息,不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大多数人次治疗后皮肤就有明显脱皮,紧肤效果,并且会随着时间推移逐步改善,这种效果可维持2年左右。

  以上就是关于激光去晒斑的原理、疗程以及效果维持时间的相关介绍。可以发现,激光去晒斑是一种比较可靠的祛斑方式,能够尽快淡化和消除晒斑,让求美者早日拥有光洁白嫩的肌肤。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可靠的医院进行治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