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e光祛斑多久做一次
e光祛斑多久做一次

病情描述:在一些古装剧中,常常演到一些古代妃子通过洗牛奶浴的方式进行嫩肤、美白。牛奶浴的确能在一定程度上对皮肤进行滋润保养。但是,这种保养方式十分奢侈,有浪费的嫌疑。所以,现在人进行皮肤保养时很少使用这样的方法。而现代人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升,采的皮肤保养方式越来越多。这些方式对预防皮肤问题,起到了一定作用。但针对已出现的皮肤问题则见效较慢。于是,光学美容成为了一些人解决皮肤问题的方式,如e光祛斑就是其中较为便捷的一种。e光祛斑是通过光照皮肤的方式来解决皮肤斑点问题。那么,e光祛斑多久做一次呢?

154 2019-05-19
医生回答:

由于皮肤都要有一个自然吸收的新陈代谢过程,因此治疗的间隔时间一般为2到3个月。

  根据色素及血管病变的大小、数量及深度,有的治疗一两次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一般则需4到6次才能彻底解决问题。

  而为了每次e光祛斑都能得到好的效果,求美者必须注意术后的保养。

  受术者在接受治疗后,要做到注意防晒,进行皮肤日常护理,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多食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尽量少吃酱油、牛肉等刺激性食品。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