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和e光的区别
激光和e光的区别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激光和e光的区别

153 2019-05-20
医生回答:

1.其实这两种方式都效果是一样的好,只不过是适合不同的皮肤的人而已,有一些皮肤比较适合激光,有一些比较适合e光,所以在想要去做之前,要先看看自己比较适合哪一种。  

2.不管是做哪一种,在手术之后,先不要使用任何的化妆品,否则会使得肌肤有负担,对肌肤也是非常不利于的。在晚上的时候,建议使用芦荟胶擦脸,芦荟胶对于脸的修复是非常有好处的。所以可以是使用芦荟胶的。  

3.其实除了激光手术之外,还可以通过使用祛斑产品来有效的改善的。所以在日常护理的时候,建议可以使用祛斑产品的。长时间使用的话,就会对斑有淡化的作用的。也可以通过饮食进行调理的。  

但不管是采用激光还是E光美容治疗,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而定,都针对性强,效果明显,立竿见影,副作用小,只是容易留下痕迹,不过需要注意术后长期的保养和防晒,注意皮肤补水保养尤为重要。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