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怎样快速祛斑美白
怎样快速祛斑美白

病情描述: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脸部皮肤细腻白皙,但是随着青春期的到来,许多朋友的脸上开始长起了痘痘,长痘痘不要紧,但是在青春期的时候由于不懂得爱护自己的皮肤,随便用手去挤压脸上的痘痘,较后落下了满脸的痘斑,同时皮肤也不再细腻白皙。现在,许多爱美人士后悔当初自己不爱护自己的皮肤,虽然我们脸上留下了斑,皮肤也变得不再白皙,但是我们还有机会拯救我们的皮肤,在追求美的道路上爱美人士们不能轻易言败。

89 2019-05-23
医生回答:

那么怎么样才能快速祛斑美白呢?

  下面就来为各位爱美人士们介绍方法,好让肌肤重新焕发光芒。

  1、牛奶牛奶是我们较熟悉的一类营养饮品,而它卓越的美容护肤功效也为人们所熟识:美白润肤、增强肌肤弹性,不管是直接饮用,还是用于DIY美容,牛奶都是美白祛斑的一个选择。因此,正在被斑点困扰的MM们,平时一定要多喝些牛奶哦。

  2、猕猴桃富含食物纤维,尤其是其中的维生素C,更是我们所熟悉的美肤元素,可以抑制并淡化黑色素,较终起到很好的美白祛斑效果。直接食用或者榨汁饮用,都是十分不错的选择。不过脾胃虚寒的人可不宜多吃。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