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腰腹部吸脂减肥术的效果
腰腹部吸脂减肥术的效果

病情描述:当您第一次就诊时,医师将评估您的健康情况、腹部脂肪堆积的情况和皮肤肌肉的松弛程度

161 2018-07-18
医生回答:

  腰腹部吸脂减肥不仅能改善体形,而且腰腹部吸脂术后还不会出现大家担心的手术瘢痕问题。腰腹部是较为常见的脂肪堆积部位,腰腹部吸脂治疗后效果会很明显,如果其他部位脂肪堆积很明显需要进行吸脂的,也可以进行治疗,比如手臂、臀部、腿部等,但是一次吸脂范围不宜太广,必要的话,可分几次进行。

  腰腹部吸脂减肥手术的效果比起通过运动、调节饮食、药物减肥等方法都更为确实可靠,且不容易复发,这是因为由于成年以后,体内脂肪细胞的总数量是一定的,通过运动、调节饮食、改变生活习惯、药物等减肥方法不能减少脂肪细胞数量,只能使脂肪细胞的体积减小来达到减肥的目的,这也是其容易复发的原因。温馨提示:手术一定要到专业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针对个人情况进行合适自己的优等方案制定。如果还有任何疑问可咨询专业顾问。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可以咨询: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