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溶脂瘦腰腹安全吗?
激光溶脂瘦腰腹安全吗?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做完腰腹部吸脂术会有后遗症吗?

101 2019-03-25
医生回答:

1、安全快捷:做完激光溶脂后,由于伤口很小,并且手术过程只有局部麻醉,几乎没有恢复期,所以治疗完即可回家,不须住院观察,需依医嘱服用消炎药、止痛药连续三至五天,做完手术后需穿着紧身衣3-6周。

2、精确完美:激光溶脂是一种理想的瘦身方法,可以进行智能控制和数字定位,根据脂肪的厚度来针对性的治疗,让您想瘦哪里就瘦哪里。尤其是平时无法运动减去的大象腿、肚腩,厚背等部位。

3、损伤小:激光溶脂安全而有效,损伤小,不见血。可以通过准确的定位来针对肥胖部位进行治疗,可以将脂肪融化,随着身体循环流出体外,而不伤害身体,很快达到明显瘦身效果。但是好的效果是建立在专业的机构,熟练的操作和卫生的仪器的基础之上的,所以在手术时一定要做好慎重选择,从而保证手术的安全性。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