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深圳激光溶脂瘦腰哪个医院好
深圳激光溶脂瘦腰哪个医院好

病情描述:好的容貌和身材能够决定一个人的气质,这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是有很大帮助的。那如果你还是一个水桶腰,那就应该考虑瘦腰了。其实可以试试激光溶脂瘦腰。那么在深圳激光溶脂瘦腰哪个医院好呢?激光溶脂瘦腰有什么特点呢?做完了激光溶脂瘦腰之后应该要格外的注意些什么事项?下面我们看一下。

96 2019-06-16
医生回答:

激光溶脂是通过激光治疗仪释放激光能量,通过激光的热效应选择性融化脂肪细胞的细胞膜,从而造成脂肪破裂液化,达到局部塑形的目的。激光溶脂术后护理:做完激光溶脂后,由于伤口很小,并且手术过程只有局部麻醉,几乎没有恢复期,

  所以治疗完即可回家,不须住院观察,需依医嘱服用消炎药、止痛药连续三至五天,做完手术后需穿着紧身衣,小面积区块(如双下巴)需穿4-5天,大面积区块(如腹部、大腿等等)须穿着3-6周在术后一至二天伤口仍会有液体渗出,是正常现象,可增加纱布更换次数,可居家自行换药,一天两次,换药时先以无菌棉枝沾生理食盐水将伤口上的旧药膏、血块及分泌物清洗干净,

  再涂上新的药膏,贴上纱布或人工皮即可,避免伤口碰水,在伤口愈合前严禁盆浴、泡澡。伤口愈合后至术后半年,可居家自行每天按摩至少30分钟,每周回诊一至二次,由护理人员换药或搭配术后按摩疗程,使手术部位脂肪分布平均,组织柔软。

  术后治疗部位随胶原蛋白的增生,会渐进式的使皮肤紧实,可以感受到肤质变好,而胶原蛋白的增生能力会在术后六个月达到很高等。建议可搭配其它体雕疗程(LPG),可以加速代谢,快速雕塑身形,因此更快看到效果。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机构即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