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腹部抽脂有危害吗
腹部抽脂有危害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腹部抽脂有危害吗

71 2019-06-23
医生回答:

腹部抽脂手术有以下危害:  

1、出血:这是抽吸脂肪时毛细血管破裂而导致的,表现为皮下有淤血可见。  

2、水肿:如果手术过程中损伤了一些组织并且皮下残留部分有肿胀液出现,就会导致抽脂部位有血肿情况出现。  

3、皮肤不平整:传统的吸脂方法,在这方面做的不到位,但现在技术已经很成熟,如果还是出现了这种的现象,大部分原因就在于医生的技术水平了。  

4、皮下结节:如果术后吸脂部位有硬结,或者变硬,这是皮下组织受损造成的,一般在三个月内可以慢慢的吸收变软,硬结会慢慢消失。  

可见,腹部抽脂手术虽然见效快,但是还是存在着一定的风险的,比如说可能会导致出血、水肿、皮肤不平整或者皮下结节等并发症。不过,如果医院的医疗设施先进,手术医师的技术也好的话,那么腹部抽脂手术出现以上不良现象的几率也就会小很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