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减去腰部脂肪的方法
减去腰部脂肪的方法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减去腰部脂肪的方法

77 2019-06-26
医生回答:

加强腰部运动,锻炼腰肌,对抗腰部脂肪,并配合全身运动,消耗脂肪,达到健美身形。下面教你几招细腰动作,只要天天坚持,就会拥有迷人身段。  

躺卧曲膝:平躺,双手放两侧,膝盖呈90度,吐气并将膝盖拉往右肩,反复,再拉往左肩,重复10次,锻炼后腰肌肉。  

仰卧支腰:仰躺,双手掌托骨,支起下身及腰部,足尖挺直,背、头及两臂着地;左右脚交替向头部屈下,膝盖不弯曲,重复进行。锻炼腰、腹部。   

腰部吸脂手术是一种通过体表小口(针眼),采用局部麻醉,吸除多余的皮下脂肪的体表外科手术。在手术前给予一定的镇静剂,术中用长效止痛药,术后镇痛效果可以维持24~72小时。腰腹部的吸脂手术是局部减肥手术,对全身情况干扰少。但是因为术后仍有一些轻微的反应和局部渗液,故1周内要避免重体力劳动。但是普通的工作还是没问题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