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成都有关腹部抽脂过程你了解吗?
成都有关腹部抽脂过程你了解吗?

病情描述:腰腹部脂肪多是很多人们关心的问题,很多的朋友们因为不良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造成了腹部脂肪多的情况,这对于健康不利,也会影响到自身的身材。腰部抽脂是较近几年很流行的一种整形手术,可以让人们快速瘦身,对于健康也是有一定的帮助,那么成都有关腹部抽脂过程你了解吗?

69 2018-11-03
医生回答:

(一)腹部抽脂手术切口的选择:切口的选择应在臀沟,腹部、髋部切口选择应在脐部或耻骨联合上方,小腿股内侧可选择在腘窝。  

(二)按设计切口切开皮肤、皮下组织,用剪刀在皮下脂肪层稍加分离,右手持吸头把柄将吸头插入抽吸部位,然后开动电动吸引器。  

(三)引流:腹部抽脂手术完毕后,即刻根据抽吸面积大小由切口置入一根或数根硅胶管以便术后连接负压引流瓶引流。  

(四)包扎:切口以无菌纱布覆盖,无菌棉垫或海棉均匀置放在整个抽吸部位表面以确保腹部抽脂手术的效果。  

要做腹部抽脂的话,就要注意一下抽脂的方法和技巧,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医院来做手术,来保证手术的效果。以上就是关于有关腹部抽脂过程你了解吗的相关介绍,大家要做腹部抽脂手术的话,一定不要大意,要做好术后康复护理工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