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植眼睫毛痛吗
植眼睫毛痛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植眼睫毛痛吗

146 2019-08-13
医生回答:

植眼睫毛痛吗

1、睫毛种植手术是自体毛发移植的一大应用,取材于头发的毛囊,行单根移植,按照睫毛正常方向生长,不会发生脱落,可以加密睫毛,减轻假睫毛对眼睛的伤害,不改变眼睑外形,一般种植睫毛手术前都会进行局部肿胀麻醉,因此在种植睫毛过程中不会有疼痛感的。

2、种植睫毛技术性很强,在头发上选择比较细的毛囊组织,经过筛选后,一根根密集移植到眼皮边缘的睫毛部位,一般术后1周内就能完全恢复,不会耽误工作或学习(种植睫毛后多就修剪一次)。

优点:

1、全程无痛、轻松手术:手术由中国资深睫毛种植专家为您操刀,手术全程局部麻醉,手术过程轻松,安全无痛。大家应该都知道任何手术都会有一定的风险的,只是风险有大小区别而已。做长期性种植睫毛这些技术不能说没有风险,但是种植睫毛手术属于一个小手术,风险也会小些的。而且眼睛周围的皮肤疤痕也比较容易结痂所以很容易脱落,所以没必要有那么大的心理负担。做长期性种植睫毛首先要做好种植睫毛前的准备工作。

2、术后生活“零”影响:手术过程中创伤小,术后无明显红肿,5-7天即可清血痂,不影响正常工作、学习及生活。

3、严格的手术质量把关:韩国知名专家团队,精心挑选种植睫毛之毛发,严格按照睫毛生长方向和密度进行移植,种植角度假,种植后睫毛自然上翘。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