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下巴手术后能喝酒吗?
隆下巴手术后能喝酒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隆下巴手术后能喝酒吗?

98 2019-08-13
医生回答:

隆下巴后是不能立刻喝酒的,一般喝酒要等上半个月的时间。因为酒精会导致伤口发炎或血肿问题,影响手术后的恢复,隆下巴一般是一周拆线,半个月伤口就能完全复原,下巴的形态也就基本固定了。隆下巴手术后除了不能喝酒外,还不能抽油,在饮食上也要尽量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另外,要想隆下巴恢复快,做好隆下巴手术后的护理工作必不可少,这样可以保证治疗的效果一直持续下去。在隆下巴手术后一段时间会感觉到表情有些僵硬,说话和微笑会有些不适,那是因为伤口尚在恢复,患者还不太适应假体的缘故。对于垫下巴后的注意事项要特别注意,因为只有术后保养得好,才避免垫下巴后遗症。 

特别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尽量为流质,逐渐过渡,这样可以防止下巴过度的运动造成假体位置移动。此外术后数周内不要参加一些会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防止不小心因碰撞造成假体移位留下垫下巴后遗症。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