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溶脂瘦双下巴多少钱
激光溶脂瘦双下巴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激光溶脂瘦双下巴多少钱

83 2019-08-13
医生回答:

1、注射溶脂瘦下巴的价位主要是与美容整形机构有关,注射溶脂成为了热门的整形项目,但是一定要选择一间正规的美容整形机构,这样在 的来源以及注射过程中都能够为美丽保驾护航。

2、注射溶脂瘦下巴的价位还与个人情况有关,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这就决定了注射的剂量,因此影响到注射溶脂的价格。  

注射溶脂方法:主要是一种通过皮下注射的方式来溶脂瘦身的项目。该项目的优点是不用开刀手术,因此是十分安全的。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在短时间内看到非常明显的效果,并且注射痛感在正常人接受范围之内,因此这也成为了注射整形瘦身的热门项目。 

术后护理:

1.术后近期不能吃刺激性食物。 

2.术后早期应进行轻度活动。 

3.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免污染伤口。 

4.遵照医生交代的注意事项。

风险及预防 

1.皮肤表面凹凸不平:抽吸过程中有可能发生抽吸不均的现象,一旦发生应及时告知医生。 

2.效果不理想:抽吸过程中有可能造成抽吸量过少导致效果不理想;或抽吸量过多,导致皮肤与皮下组织粘连,影响美观。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