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超声吸脂瘦脸后遗症
超声吸脂瘦脸后遗症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超声吸脂瘦脸后遗症

101 2019-07-15
医生回答:

超声吸脂瘦脸后遗症有哪些?  

1、做过该术后有些人局部会出现发炎的症状。轻度感染需加强抗生素治疗,中度感染需清创引流。  

2、会引起颜面肿胀。该术后一种较为常见的并发症,常在术后3天左右出现,消肿后会慢慢恢复,大约需要两周。  

3、该术后疼痛、局部红肿、瘙痒和淤斑。这些后遗症发生几率较高,但症状轻微、温和,且一般会在7天内自行消失。避免或减少这些后遗症方法是:选择专业医生,治疗前后进行冷敷,术前两周避免服用抗凝和扩张血管药物等。  

4、做过该术可对局部伤口进行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可以有效消肿。  

超声吸脂瘦脸后的护理注意事项:  

1、术后禁止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海鲜等,以免引发过敏现象的发生。  

2、术后尽量不要化妆,化妆品里含有化学物质,避免已发不必要的麻烦。  

3、术后6小时内不要沾水,要保证手术部位的干净清洁,以免赃物残留在表面影响手术后的效果。  

4、术后禁止按摩热敷,揉搓手术部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