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光纤溶脂瘦脸禁忌人群
光纤溶脂瘦脸禁忌人群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光纤溶脂瘦脸禁忌人群

116 2019-08-13
医生回答:

光纤溶脂瘦脸禁忌人群有哪些?

1、做该项手术的不适合脸部有青春痘或者皮肤感染病的患者,因为在手术的时候很容易引起并发症,还会因为伤口的问题快速受到感染,这对于患者来说是很危险的。

2、有活动性皮肤病、炎症、感染及闲逛疾病的部位或邻近部位禁止接受该项手术。

3、精神状态消极或对医生手术操作方案不认同不建议做该项手术,很可能会引发反复整形修复,甚至陷入整形狂热之中而不能自拔。

4、如果患者属于有疤痕体质者不适合做该项手术。整形的目的是要使得自己更加的美丽,但是疤痕体质的人手术后可能会出现非常明显的疤痕,所以会严重的影响到求美者对美的追求,不知道求美者能否接受这种疤痕。

5、在做整容手术前一定要确定身体健康情况,是有患上传染性疾病或其它身体炎症。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