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除皱]的注射禁忌人群
[瘦脸除皱]的注射禁忌人群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瘦脸除皱]的注射禁忌人群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63 2019-07-18
医生回答:

[瘦脸除皱]的注射禁忌人群有哪些?

1、如果患者有急性中耳炎或者是急性咽喉炎不适合做该项手术,需要等病情稳定后在进行该项手术,患者应及时和医生沟通了解手术禁忌症。

2、在前一个月内使用了氨基糖甙类抗生素的病人不能用。

3、先天性弱视,内眼或外眼的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者,面瘫睑裂闭合不全者。

4、有出血倾向的疾病和高血压症,以及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的病人,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患传染性疾病者,这些人群均不能打[瘦脸除皱]

5、患有严重肝,肾,心,脑疾病,孕妇和严重血液疾病患者不要接受该手术。 

术前注意事项:

1、在打[瘦脸除皱]前4天不要使用阿斯匹林和阿斯匹林类的药物,避免对于身体产生刺激,影响健康。

2、打[瘦脸除皱]当日要进行彻底的面部清洁,不要化妆,保持面部的干净。

3、注射[瘦脸除皱]一般每侧注射除皱瘦型素25-50U,分2-4点注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