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超声吸脂瘦脸禁忌人群
超声吸脂瘦脸禁忌人群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超声吸脂瘦脸禁忌人群是?

128 2019-07-18
医生回答:

超声吸脂瘦脸禁忌人群有哪些?

1、严禁未满18周岁以上的未成年人注射,如果非做不可一定要在详细咨询专家后才可进行手术。

2、严禁使用氨基糖甙类抗生素(如庆大霉素、链霉素等)者进行该项治疗。

3、精神状态不太好或对手术方式有疑虑者,特别是对那些求美目标不太明确,不能正确对待自己的外貌的人,盲目手术,很可能会引发反复的整形修复,甚至陷入整形狂热之中而不能自拔。

4、患有某些血液疾病的人不适合做该项手术。许多血液疾病的患者一旦是流血就会止不住,所以医生不会冒着风险为您做整形手术。

5、如果有长期或正在服用以下药物不建议做该项手术,如:抗凝药物、扩血管药、皮质类激素等药物者不适合做改项整形手术。长期服用药物的患者体制较差,手术过程很容易因为体制的问题带来危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