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超声吸脂瘦脸怎么样
超声吸脂瘦脸怎么样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超声吸脂瘦脸怎么样

87 2018-08-20
医生回答:

  1、定义:超声吸脂瘦脸是一种超声波吸脂术瘦脸的方法,不仅能够瘦脸,也可用于各种肥胖症及局部脂肪堆积的人群。

  2、技术:它运用的是超声吸脂术,可以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而细胞的结构及周围组织,如网状结构、血管、神经、淋巴管等可以完整地保留。

  3、优点:不易造成血管,神经的损伤。是公认的较安全的瘦脸方法。

  4、缺点:超声吸脂瘦脸也有它的不足之处----术后短期不能吃海鲜及辛辣食物,另外瘦脸后的前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引发感染。总得来说是非常可取的一种瘦脸方法。

  超声吸脂瘦脸后的护理注意事项:

  1、术后禁止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海鲜等,以免引发过敏现象的发生。

  2、术后尽量不要化妆,化妆品里含有化学物质,避免已发不必要的麻烦。

  3、术后6小时内不要沾水,要保证手术部位的干净清洁,以免赃物残留在表面影响手术后的效果。4、术后禁止按摩热敷,揉搓手术部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