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整形怎么样
瘦脸整形怎么样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瘦脸整形怎么样

39 2018-08-20
医生回答:

  1、瘦脸手术通过重建颅面骨和眼眶、颧骨和颌骨、颏骨和唇颊骨之间关系,从而获得较理想的美貌面型。

  2、整形术可以单纯的解决面部问题,每个部位综合改善,进而达到了好的效果。

  3、效果很明显,显得人的精神面貌也非常不错,精神爽朗。

  4、比较可靠、稳定,更长久一些,改善面部变化。

  5、手术操作中可能带来的预知风险较大,可能造成手术的失败,造成面部仪表的失态,在手术后期还会有肿胀情况,有明显的疤痕。

  6、比如手术造成的面部左右的宽窄程度不一,更有甚者会出现眼见外翻或者炎周围的肌肉疏松。严重影响到美观,面部会有明显的疤痕。

  [瘦脸除皱]维持时间:[瘦脸除皱]打的次数和瘦脸维持的时间长短有关。维持时间的长短又和注射药剂的来源、用量、用法以及注射瘦脸医生的技术、求美者的自身身体情况有关。有的朋友需要多次的注射治疗才能起到明显的瘦脸效果,而有的朋友一次即可有不错的瘦脸效果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