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除皱]面部吸脂价格
[瘦脸除皱]面部吸脂价格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瘦脸除皱]面部吸脂价格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44 2019-07-22
医生回答:

注射[瘦脸除皱]面部吸脂的优点:

1、注射[瘦脸除皱],实现长期瘦脸。虽然,注射[瘦脸除皱]有时效性限制,但是在botox除皱瘦型素持续多次注射后,咬肌持续性保持比较小的状态,即可使咬肌长期萎缩、变小,治疗更稳定、更彻底,即可达到长期瘦脸的目的。

2、瘦脸效果可不断完善。由于上述时效性的原因,对于感觉瘦脸效果不佳的,待药效消失后,还可重新注射,再次瘦脸。

3、不想瘦了,还可还原本来的脸。注射[瘦脸除皱]效果一般可维持6-12个月,随着药效逐渐消失,咬肌运动逐渐恢复,肌肉变得丰满后,面部外形又恢复到原来的状态。因此,注射[瘦脸除皱]特别适合想尝试瘦脸,但是又担心瘦下去反而不如胖着好看的人。  

手术的注意事项:  

1、早期可有咀嚼无力、酸痛现象。  

2、注射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  

3、注射后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按摩、热敷、揉搓。  

4、因为咀嚼习惯,注射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  

5、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2周后应复诊。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