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瘦脸美容价格
注射瘦脸美容价格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下注射[瘦脸除皱]美容的价格是多少?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46 2018-07-14
医生回答:

  注射瘦脸美容价格2000~6000元。一针瘦脸注射剂特异结合运动神经末梢突触前膜位点,抑制神经介质释放,直接作用于咬肌纤维,使面部肌肉收缩变细、变薄,达到缩窄咬肌的作用,并且无任何的添加副作用。

       [瘦脸除皱]有哪些特点

  1.注射后不需按摩,无须特殊护理,丝毫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2.注射时间短,仅需几十分钟,随做较走,无须恢复期。

  3.[瘦脸除皱]的剂量和操作过程、谨慎,它比手术价格便宜而更显经济

  4.注射后不需按摩,无须特殊护理,丝毫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5.注射后无创伤、无痕迹,美丽悄然了。[瘦脸除皱]是见效特别快的面部整形美容,一般一周就能看到效果,而且效果自然,也不会有并发症,你可以在专业整形美容医院注射[瘦脸除皱],让自己的面部漂亮有气质。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可以咨询: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