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瘦脸除皱]怎么样
注射[瘦脸除皱]怎么样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注射[瘦脸除皱]怎么样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05 2019-07-22
医生回答:

[瘦脸除皱]是现在为数不多的效果好、又安全的一种瘦脸方法。[瘦脸除皱]作为一种非手术瘦脸方法,对于咬肌肥大的女性有很好的瘦脸效果。不过,如果想要得到较好的瘦脸效果,必须要注意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注射[瘦脸除皱],以确保安全性和术后效果。那么注射[瘦脸除皱]怎么样呢?

注射[瘦脸除皱]怎么样: 

1、注射[瘦脸除皱]效果不是长久的,一般3-6个后逐渐消失,所以想要再次保持原先的效果就需要再注射。相反的,要是对注射的效果不佳,也可重新再注射达到优等效果。

2、注射[瘦脸除皱]需要注意的是在一周之内不可以抽烟。

 3、简单来说,[瘦脸除皱]就是第一年需要注射三次左右,以后两年内,每一年注射一次。如果注射后有很好的效果,以后也就不需要再注射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