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抽脂瘦脸手术安全吗
抽脂瘦脸手术安全吗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抽脂瘦脸手术安全吗

143 2019-07-22
医生回答:

抽脂瘦脸减少了重力作用,减少面部下垂;抽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可以吸除皮下脂肪组织,达到抽脂瘦脸的效果。  由于抽脂瘦脸关于各方面的要求都是比较高的:抽脂瘦脸关于医生的经验技术、设备有很高的要求;面部抽脂与四肢及身体其他部位的抽脂方式有很大的不同,抽脂瘦脸大的不同在于它的要求更高;有经验的医生进行面部抽脂可以很好的把握手术的力道和分微暇,让求美者在保证健康的条件下,轻松经过手术达到瘦脸的效果,而且抽脂瘦脸手术更安心舒适。  

就医指导:进行整形美容治疗前需要衡量自己的经济、健康以及心理状况,选择正规知名的专业医疗机构和合适的医生,才能有效避免风险,消除不良影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