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重庆玛恩皮肤美容医院镶牙需要多少钱?
重庆玛恩皮肤美容医院镶牙需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有几颗牙齿不好,想去镶牙,请问镶牙需要多少钱?

108 2017-12-18
医生回答: 镶牙一般需要多少钱是不能一概而论的,镶牙的费用与多种因素有关,如假牙的种类、材料,医院的选择等。但是对费用起到决定性作用的,是患者的口腔状况,因为口腔状况直接决定了所装假牙的种类、材料,以及装假牙的过程。
镶牙分为固定镶牙和活动镶牙,而固定镶牙又可以细分为金属牙、瓷牙与全瓷冠,所以这样的情况不同,所以镶牙的价格也是有所不同的,应该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镶牙类型.而固定镶牙又可以细分为金属牙、瓷牙以及全瓷冠等。

如果你要镶牙,我建议你还是先找一家正规的大医院,然后直接去当面和医生沟通,这样你才能更加详细的了解镶牙需要多少钱。


       来源:重庆玛恩皮肤美容医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