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瘦脸除皱]几天有效
打[瘦脸除皱]几天有效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打[瘦脸除皱]几天有效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77 2019-08-13
医生回答:

1、[瘦脸除皱]的效果并不是长期的,少数人在几次的注射后,身体会出现对抗除皱瘦型素素的抗体,使得以后的注射无效。因为咀嚼习惯,注射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2周后应复诊。

2、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后是可恢复的,也就是说3~6个月之后,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效果。为了获得优等瘦脸效果,注射后不要对面部停止按摩,也不要立即躺下,更不要总是摇头晃脑,坚硬的坚果类食物也应该尽量防止,由于这些都会影响术后效果,求美者需留意。 

3、瘦脸效果在1-2周内就会呈现明显的效果,但也有些人体质的关系,可能需求3-4周才能看出效果。注射[瘦脸除皱]并不会出现副作用,这一点可以放心。但是提醒你一定要到正规的专科整形医院注射[瘦脸除皱],由经验丰富的医生控制注射剂量以及注射点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