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如何治疗溢脂性脱发?
如何治疗溢脂性脱发?

病情描述:我是属于溢脂性脱发,不想植发,想知道如何治疗溢脂性脱发?

1229 2017-07-03
医生回答:   脱发主要分生理性脱发和病理性脱发。只要每天梳子梳头脱落头发不多于100根,头发的分布也还均匀的话,这样的脱发可以看作是生理性脱发。反之很有可能是病理性的。生理性脱发注意调养即可,不必太过担心,建议使用德国的阿佩辤可以阻止多种原因引起的继续脱发。饮食调节:平时饮食要注意多吃含维生素A、B6丰富的食物。因为维生素A能维持头皮组织的正常功能,减少聚积于毛囊的油脂,从而促进头发正常生长。维生素B6对调节脂肪酸的合成、抑制皮脂的分泌有重要作用。富含维生素A、B6的食物有:猪肝、海鱼、瘦肉、鸡蛋、、核桃等。其他:应经常洗头,每隔一天就洗一次头发,及时洗净过多的油脂,也可以促进头皮正常生长。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