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头发又长又多应该怎么做造型呢?
头发又长又多应该怎么做造型呢?

病情描述:我头发很多看起来厚厚的,想知道头发又长又多应该怎么做造型呢?

928 2017-07-03
医生回答:   其实头发多很好做发型的,很多发型头发多做出来才好看,下面为你 几款
  刘海儿可以减少头发的重量感,就算你的发量很多,也不会让头显得过于沉重,另外,用打薄的方式做出来的刘海儿要比齐刘海儿更减重。咖啡色的发色也比纯黑色要更加轻盈,光泽感也会更好。
  编发既可以让发量看起来没那么多,也能更突显你的少女气质,不过要想让编发看起来没那么死板老气,可以试试把发辫绑的松一些,留出点碎发并不会扰乱你的精致感。
  如果你不喜欢给头发做过多的造型,那么就不妨做出一些卷度,然后再把一侧的头发别到耳后,这样不仅很有女人味,也不会让发量看起来太多。
  这款蓬松的中分长卷发发型不仅是今年的流行发型,同时也是一款很是出席宴会的发型哦,中分在头顶做了一个很完美的弧度,清晰的弧度,服帖的发丝让你看起来很有乖乖女的潜质哦,脸颊两侧的长长浪漫卷发发丝随性的伏在胸前,棕黄色的染发发色在灯光的照耀下,不仅浪漫而且还让你时尚感倍增。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