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龅牙矫正优等时间是什么时候
龅牙矫正优等时间是什么时候

病情描述:孩子8岁左右,门牙有点往外翘,有点小龅牙,现在做龅牙矫正手术好不好?龅牙矫正优等时间是什么时候

922 2017-09-25
医生回答:   龅牙相信很多人都可以在生活周围看到,但是,龅牙带给人们的伤害是很大的,时下随着现在牙科技术的发展,通过牙齿矫正来解决的人越来越多,很多朋友迫切想了解的是龅牙矫正在什么时候做合适?

  龅牙矫正优等时间是什么时候?

  牙床和牙齿的发育具有很大的个体差异性。比如一般的牙列畸形,因为每个人由于遗传或环境的影响,较为合适的牙齿矫正时机是12岁左右(第一颗恒磨牙之前的乳牙全部换完)。但有些人牙齿替换较早,可能十岁左右乳牙就全部脱落,而有些人青春期的高速生长又滞后,可能十四五岁时还有乳牙残留,那么这两类患者开始治疗的时机就会相差三四年。

  矫正龅牙很好的时机,在6岁换牙期以后,面部的下三分之一的生长要稍迟于面中上份,所以对容易出现下颌发育不足畸形的黄种人,通过特殊的矫牙措施--功能矫形(通常在8-10岁左右实施)就能改正一些患者面部的畸形,如果拖到12岁以后再治疗,面部矫形的效果就会大打折扣了。对于众多已错过很好时机、但又想通过牙齿矫正来改善面部美观或口腔功能的成年人,可以采用外科正牙的方法来矫治。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