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巨野健齿口腔种植牙好不好?安全吗?
巨野健齿口腔种植牙好不好?安全吗?

病情描述:我才30多岁就掉了2颗牙齿,现在觉得吃饭很不给力,说话也觉得漏气,平时总觉得嘴里像是少了什么,我想去种植几颗牙,想知道巨野健齿口腔种植牙好不好?安全吗?

5 2018-05-26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比起传统假牙,老年人种植牙更安全。如果老年人只是个别牙缺失,可以植入人工种植牙,3-6个月后安上牙冠。如果全口牙都缺失了,有两种种植方法:一种是种植覆盖义齿是于上下颌牙槽骨内分别植入2颗种植体,以达到固定全口假牙的目的,固位及舒适度较传统全口假牙明显要好;种植覆盖义齿的主要优点是:稳定性好;咬合力大,减少压痛;减小基托面积;增加牙槽骨的饱满度;维护简单。另一种是种植固定义齿是于上下颌牙槽骨内分别植入6颗种植体,作全口固定烤瓷修复。固位佳,美观逼真,更舒适自然,同自己的牙齿一样。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