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老年人镶满口牙多少钱?
老年人镶满口牙多少钱?

病情描述:家里有个老人想镶满口牙,不知道价格怎么样。

75 2019-11-18
医生回答:

老年人镶满口牙多少钱?这个问题太笼统了,小呆狐要好好组织一下思路这一篇大工程,对其他要整牙的叔叔阿姨也很有帮助

首先,镶牙可以理解为恢复牙齿形态(美观),恢复咀嚼功能。能达到这2项要求有以下几种方式可以解决(但满意程度各不同):

1.活动假牙:有小托大托全口,您的问题是满口牙。那我们这期就讲全口牙齿缺失(残留牙)全口塑料基托在5000左右。钴铬合金八九千左右,纯钛1.5万左右,还有一些其他比如维他灵2万左右。缺点咀嚼力只恢复30%左右。

2.吸附义齿:一般在2-2.5万左右 (如果不满意可全额退款,别说我不告诉你,但口腔门诊或医院给不给不知道啦,医院不给可找我帮你去要先加我公众号以备不时之需,通过我们呆狐网预约的,退款有保障哦)可恢复咀嚼力50%。

3.套筒冠:这个目前做的很少,一般牙防所做的多,价格2-3万。恢复60%以上的咀嚼力,但使用寿命有限

4.覆盖义齿:需要种植上4下2,价格根据种植体品牌选择而定,韩国一般在5万至10万左右恢复70%以上的咀嚼力,像活动假牙一样每天都要拆下来清洗。

5.全口种植:all on six/four,价格15至50万左右。和真牙相似度达99%,缺点就是价太高,一辆车在嘴巴里面跑呀,(因为费用高,会另开一个专题讲全口种植,给你分析的明明白白)同样做手术的都需要做术前检查,会有手术费,材料费,专家费,还有检查拍片取模等等产生的费用,前一问题有详细讲过,(加小呆狐公众号教你躲过这些小陷阱)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