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种植牙有几种方式?全口牙种植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2022/05/12 21:232022/05/12 21:23
呆狐网

很多人都有牙齿问题,如:牙齿敏感、牙齿损坏、牙齿缺失等,有些比较严重的需要进行全口牙齿种植。那么,全口种植牙有几种方式?全口牙种植过程是怎样的?

全口种植牙有几种方式?

我们的牙床的条件非常好,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固定种植,固定种植是根据牙齿的缺失选择多颗牙种植。对于单颗牙修复,我们叫全口的固定种植修复这种情况就是种的牙根多一些,上颌要种到八颗,下颌可能是七颗或者八颗。虽然种植体植入的数量会多一些,但是它有一个优点,就是它没有周围的基托,异物感非常小,就相当于是长出来满口牙,因此这种种植修复叫全口种植牙。

全口牙缺失以后,上面部分活动的种植牙是可以摘掉的。当下边的种植体在选择的时候,植进去的数量减少了,那么下颌的可能选择四颗种植体,上颌可能是种四颗或者六颗。这样的话植进去的牙根数量会少,上部结构的牙齿就可以摘掉,这也叫全口种植牙。

全口牙种植过程是怎样的?

1、覆盖义齿:全口种植活动的种植体,将种植体种到骨头里,长好之后将活动的假牙与种植体连接在一起,牙齿相对比较稳固,但需要每天取出。

2、固定义齿:并不需要取出,比较舒适,但操作步骤比较复杂。需要检查咬合空间、检查牙槽骨数量,以及是否能够容纳种植体,之后才能将种植体放置在牙槽骨中。在手术成功之后,可以将临时的义齿放在种植体上面,暂时咀嚼软的食物,并且避免咀嚼过硬的食物。种植体与骨头结合后,可以将临时性的义齿更换为烤瓷牙或者全瓷牙,从而可以发挥整个咀嚼功能。

以上就是关于全口种植牙有几种方式和全口牙种植过程是怎样的的相关内容,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全口种植牙齿的问题,可以来电咨询我们。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