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皮肤美白的谣言你听过几个?上海医美美白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曹珂 时间2020/07/15 16:25

上了年纪的人,比如呆小狐来说,除了在彩妆上会花钱以外,更多的就是在护肤上花钱。护肤久了,就会听到可能流传很久的谣言了,例如——“烟酰胺不能和酸类一起用,会生成烟酸”、“VC不能白天用,会越用越黑”、“A醇不能和VC一起用,会产生维A酸”、“美白成分只能晚上用”……要吐起槽来我都不知道该从哪里下嘴。与其步步谨慎,还不如找科学安全的医美护肤。

美白

关于医美美白,常见的有皮秒镭射,白瓷镭射,光子嫩肤,纳晶及有针水光这5种,分为侵入式和非侵入式两类。

从技术上来看,效率排序:

皮秒镭射>白瓷净肤镭射>光子嫩肤>纳晶纳米微针>有针水光

皮秒镭射

功效:去除黑色素所引起发的肌肤问题。在针对黑色素的同时,也激发了细胞新生,促进了胶原蛋白的生成,所以也有一定的美白嫩肤、改善细纹、细腻肤质的功效。

白瓷净肤镭射

功效:具有美白肌肤、收缩毛孔以及改善肤质的功效。

光子嫩肤

功效:波长范围在500-1200nm,500-590nm以上波长可祛红消炎;590-640nm可亮白嫩肤、改善色沉及肤质。

纳晶纳米微针

功效:减淡皱纹、治疗疤痕及妊娠纹、肌肤美白、减淡色斑、改善眼部皱纹、黑眼圈、收紧及提升面部皮肤组织等理想效果。同时微针刺激真里皮层,通过皮肤的自愈能力,促进胶原增生。

有针水光

功效:保湿补水、改善肤色、收缩毛孔、祛除皱纹,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做1次水光=浓缩上千次面膜护理。

这些医美项目都会改善肤质,但是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肤质,进行分析和配合治疗效果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