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热门医美项目排行,高考结束只是暂时的人生的旅途还在前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国富 时间2020/07/10 11:59

2020作为史上较难高考,终于结束了。今年的高三考生,真的实在是太难了,不止见证了历史,还可能会被写进历史。不仅见证了疫情,还见证了自然灾害,洪水暴雨等情况,他们走出考场,告别高中,花花世界诱惑着这群准大学生!以前,高考后生意好的是理发店,因为大家都要来体验一下校规不允许的发型。现在,生意好的是美容院,因为学生们都想在进大学前“改头换面”。

毕竟,无数靠脸吃饭的案例,快让“好看的皮囊”成为了这个时代的硬道理。

想变美不是错,被焦虑支配的“乱投医”式变美才是错。面对五花八门的医美选项,冲动选择只会把卷面(外貌)弄脏。

医美

热门的医美项目排名

众望所归的第一名

双眼皮(重睑术)高居榜首

第二名

除皱瘦型素(瘦脸、瘦腿、瘦肩)位居次席

第三名

开眼角(内、外)屈居第三

第四名

鼻部多项术

第五名

埋线提升术

第六名

项目

第七名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术

隆鼻假体类

第八名

丰下巴(注射类)

第九名

眼周项目(年轻化)

第十名

皮秒激光、祛法令纹、祛眼袋

其实很多时候,那些所谓的眼睛或者鼻子的黄金标准或是美人模板放到现实中来,并不见得是真美。比如当你有一双柳叶眉,丹凤眼,鹰钩鼻,再配上一个樱桃小嘴,你会得到一张猫头鹰的脸……

这就说明了,单一的部位好看,不能为整体的美带来和谐。而综合整形,正好弥补了这样的缺点。这就是为什么有时候明明做了双眼皮或是垫了高鼻梁,却总感觉不如人家做完了效果好,总觉得整体看起来还是有点不对劲。另外,面部综合整形的费用相对会更加优惠,减轻了求美者经济上的负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