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整形医院怎么选?整形手术是选择公立医院还是私立医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冰洁 时间2020/07/08 17:24

首先我们要明确私立和公立二者不存在正规不正规的问题,它们都是由卫生行政部门审批和监管的合法机构!现在的整形医院99%都是私立医院,主要还是目的和经营理念的不同。公立医院是公共的医疗服务机构,目的不是盈利,而是治病救人。当然它们也是要挣钱去维持基本运转的,尤其是三甲公立医院,更在乎的是学术成就,而不在于说挣了多少钱。

那么二者到底应该怎么选?

在业内,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医生是核心竞争力!!

也就是说不管你是私立还是公立,医院是小是大,服务是好是坏,只要医生比人家厉害,还怕没人来你家医院整形吗?

所以我们要清楚,不是公立医院和私立医院该怎么选,而是去公立医院找医生还是去私立医院找医生!

首先我们来说公立医院,先科普一下,医生的职称等级,医士→医师→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从副主任医生到主任医师晋升会越来越难,较年轻的副主任医师也要28岁,所以说副高级别较少都有10年以上的行医经验,含金量是很高的!

一部分医生就会选择留在公立医院熬这个职称,但是公立医院的手术量非常少,所以很多公立医院的医生大多数缺乏手术经验,所以如果选择公立医院那选择副高以上的医生进行手术。

私立医院因为广告宣传等原因,手术量非常大,并且工资高,诱惑力大,很多公立医院的医生也都选择跳槽到私立医院,有些私立医院的医生干整形多年,有一定的客户资源,也会选择自己开诊所,也就变成了私立医院!

当然有利有弊,私立医院也存在一个弊端。就是给你下诊断的,不一定是医生,有可能是咨询师,严格来说的话,咨询师是不具备这个资格去给你诊断的,很有可能在诊断上存在偏差!

所以如果你选择私立医院,如果是手术类,那面诊的时候就要找给你做手术的医生面诊!

当然一些皮肤美容项目还是可以找咨询师的,毕竟也是熬了很多年熬出来了,她们接触的求美者数量庞大,从经验上大家还是可以放心的!

但是因为咨询师会有每月成单量的提成,所以你可能只是想去做一个光子嫩肤,但是因为咨询师的一张嘴你可能又多花钱做了个热玛吉,总之在选择医院医生项目之前都要自己做好功课,才能尽可能的保证自己的脸蛋安全!钱包安全!

还有公立医院的装修、病房、茶水等和私立医院根本没办法比,一个是豪宅一个是简装。

还有一点相比于公立医院,私立医院是可以讲价优惠的,报价后一定要再三询问价格是否能降低,私立医院就像是某宝一样几乎每个月都有活动,多的可怕!但也不要过分追求低价,毕竟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大家都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