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天使有什么优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02 14:11

隐形牙齿矫原品牌众多,时代天使作为国产知名品牌有哪些优缺点呢?下面让我们来介绍一下。

时代天使一直专注于牙齿矫治领域的科技研发,其产品集计算机模拟科学、3D打印技术、高分子材料学等于一身。时代天使通过其建立的“连创A+”平台,携手上海九院正畸团队、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分别取得了A6隐形SGTB项目、A-Tree智能排牙系统、A-Tree三维影像模拟系统等科研成果。

时代天使隐形矫治器具有美观、舒适、方便、卫生和可预测性等特点,透明、光滑的材质使得矫治器的隐蔽性很好,且可减少矫治过程中矫治器对口腔引起的并发症时代天使隐形矫治器可以自行摘戴,易于维护口腔卫生,不影响进食、刷牙、社交活动时代天使隐形矫治器在进行矫治前,通过计算机模拟整个矫治过程中患者牙颌的变化过程,对整个矫治过程仿真预测,更有利于医患交流。

时代天使全新一代隐形矫治器加强型Angelalign Pro,更是利用薄厚膜交替佩戴的方式,充分利用薄膜和厚膜的不同优势,使矫治过程更为舒适和有效。隐形矫正的缺点是因为每一副牙套都是根据患者的口腔情况定制的,所以一般价格都比一般的钢牙套贵。时代天使隐形矫正的费用一般在25000-35000元之间,建议具体的价格以实际面诊为准,所以它的缺点还是主要在于价格偏高。建议去正规的牙科医院,找有经验的相关专业医生进行牙齿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