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矫正有什么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02 14:11

隐形矫治即无托槽隐形矫治,是牙齿矫正的一种,是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通过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设计和制造系统,用一系列个性化的透明托槽来完成矫正的牙齿矫正技术。在其发展初期,隐形矫正只可完成较简单的病例,但随着该技术的发展和完善,目前隐形矫治可以完成常规正畸治疗适应症98%以上的病例。

总的来说,无托槽隐形矫治器主要适合于个别牙的错位、牙列拥挤、牙列间隙、前牙反颌、前牙深覆颌、深覆盖、小下颌、双颌前突、前牙开颌等。其次,希望进行个性化设计的人群也可考虑进行无托槽隐形矫正。虽然无托槽隐形矫治器既适合青年人,也适合成人,但是目前成年患者的应用比较多。患者如果有个别牙错位,有牙列拥挤、牙齿不整齐,有牙弓散在间隙,有开合、深复合、深覆盖、反合等等,都可以用隐形矫正器来矫正牙齿,这都是隐形矫正牙齿的适应症。

隐形矫正器矫正牙齿有很多的优点,比如美观、舒适、方便、清洁,而且不容易发生牙根的吸收,很少会出现明显疼痛反应。所以越来越受到广大成年人患者的喜爱,尤其是对美观需求比较高的成年人患者,很适合选择隐形矫正器矫正错颌畸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