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钢丝矫正和隐形矫正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02 14:10

现实生活中,许多人都有矫正牙齿的念头,牙齿矫正可以帮助人们改善牙齿情况,提升人们的外在形象。目前,矫正方式包括了隐形矫正、传统矫正等,不同的矫正方式具有不同的特点。

隐形正畸,即无托槽隐形矫治器,无托槽隐形矫治器是通过3D打印技术以及计算机排牙,结合一系列高分子透明牙套的生产序列更换,有步骤、有计划进行牙齿错(牙合)畸形矫正。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矫治材料是透明塑料牙片,与传统正畸使用的金属托槽和钢丝在生物力学反应上有一定区别,但在矫正原理上都是通过施加外力让牙齿发生生理性移位改善错(牙合)畸形。从本质讲,隐形正畸和传统正畸只是矫治工具不同,矫治力学原理和生物学反应没有特别大的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