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丝矫正的操作过程,钢丝矫正的操作过程是什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02 14:10

戴钢丝过程首先需要将牙齿的口腔卫生清洁干净,是牙齿上多余的牙结石,牙渍等物质去除,然后使用固化粘接剂把牙套粘到牙齿的位置上,然后通过安装公司对托槽做固定,从而达到佩戴钢丝矫正的全过程。在佩戴钢丝牙套期间,还要定期地对牙套做调整,能够有效的缩短牙齿矫正的时间。

正畸上钢丝通常不会比较疼痛。如果牙齿出现了畸形的症状,通过正畸的方式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在正畸的过程中上钢丝是必不可少的步骤,而在上钢丝的过程中会对局部注射麻药并不会特别疼痛,因此不用过于担心。但在做牙齿正畸的时候,较好到正规的口腔科医院全面的口腔检查确诊牙齿比较完整之后再正畸,避免在正畸过程中损伤的其他牙齿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体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