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传统钢丝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01 14:18

一般传统矫正牙齿是指用钢丝牙套来对牙齿进行矫正,通常钢丝牙套可以对牙齿有牵引力,长期佩戴可以使口腔的牙齿排列有序,效果通常是很好的。

钢丝矫正在临床使用中有很大的效果,钢丝矫正主要是借助弓丝和托槽的拉力将错乱的牙齿拉到正确的位置,其中包括整个牙床的移动。钢丝矫正的过程中需要不断的去医院复诊,复诊的目的就是调整弓丝的拉力,根据你的牙齿恢复情况来不断调整拉力大小。

钢丝矫正在治疗的整个过程中需保持口腔的卫生,因为钢丝矫正对于口腔的清洁是比较难的,所以好的口腔环境十分必有,较好每餐之后都要漱口,钢丝矫正的很优等年纪是12~18周岁,若过了这个年纪选择钢丝矫正来治疗可能效果会有差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