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龈切除
牙龈切除项目相关介绍
牙龈切除

牙龈切除针对牙龈肥大、增生时,牙冠会显得矮短,假性牙周袋存在和龈边缘肥厚不整齐在经基础治疗还没有能恢复正常形态的患者,这是可以通过牙龈切除修复了。...

名医名院

当口腔健康问题没办法通过自身以及药物来解决的时候,有些人们就想到是否可以通过手术来达到解决问题的效果,手术的话效果也比较好,当然手术费用的话往往也是一笔不小的……

【详情】

20岁前出现严重的牙龈萎缩是很少见的,如果有牙周炎症状,就是牙周病引起的,如果没有牙周病症状,就可能是遗传引起。对于牙龈萎缩,因为一直不清楚其成因,因此传统口腔科……

【详情】

当口腔健康问题没办法通过自身以及药物来解决的时候,有些人们就想到是否可以通过手术来达到解决问题的效果。如今很多患者都会有或多或少的口腔健康问题,有些轻微一点的……

【详情】

如今很多患者都会有或多或少的口腔健康问题,有些轻微一点的可以稍稍忍一忍就过了,可是严重一点的口腔健康问题则使人不堪其扰,有些人通过药物没办法治好后则想到了手术……

【详情】

牙龈增生属于不正常的现象,牙龈表面有凸起物,牙龈颜色偏红,如果我们仔细观察正常人牙龈,就会发现基本上都是粉红色的,除了部分深色人种颜色偏深一些。牙龈增生如果不……

【详情】

牙龈切除术有什么危害呢?当口腔健康问题没办法通过自身以及药物来解决的时候,有些人们就想到是否可以通过手术来达到解决问题的效果,手术的话效果也比较好,当然手术费……

【详情】

很多人都有牙龈增生的问题,牙龈增生与个人呼吸方式、口腔卫生、药品等等有关,牙龈乳头圆钝,呈球状,非常难看,颜色比较红,与正常牙龈粉红的颜色不同,属于不正常的现……

【详情】

近年来,心血管疾病、高血压的发病率逐年上升,而硝苯地平具有扩张周围血管及冠状动脉的作用,因此在冠心病、高血压的患者中应用十分广泛,由此来口腔科就诊的药物性牙龈……

【详情】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3/9 页 69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