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熏牙做牙齿美白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17 11:492019/04/17 11:49
呆狐网
烟熏牙做牙齿美白效果怎么样?有些男士经常吸烟,导致牙齿发黄,成了烟熏牙,在笑的时候就会出现不好的效果,所以这让这些男士非常的苦恼,烟熏牙要怎么进行美白治疗呢?那么,烟熏牙做牙齿美白的效果好吗?


烟熏牙做牙齿美白效果怎么样


  烟熏牙做牙齿美白效果怎么样?

  抽烟的人的牙齿污垢特别容易去除,去烟熏牙可以采用冷色调光源照射牙齿的方法来治疗,冷色调光源照射技术使用强力冷色光线,加上特制的特殊操作试剂,可快速清除牙齿表面和深层附着的色素,是现在很普遍有效的整牙方法,过程耗时半个钟头左右,困扰您的黄黑牙就可以神奇的一扫而光。冷色调光源照射技术技术能够让我们完美解决掉牙齿发黄以及其他的原因造成的变色问题。

  冷色调光源照射技术包括对牙齿检查、牙齿清理,使用经过特殊处理的蓝光,多次照射牙齿表面的美白试剂,产生化学反应,以此达到期待理想效果。冷色调光源照射技术对于中轻度黄牙、氟斑牙、四环素牙效果很显着,经过改进完善,我们现在使用二代美白品,冷光美白效果更好。

  牙齿美白的适应症状

  1、各种原因导致的牙齿发黄、发黑、无光泽等等。

  2、咖啡、茶渍、烟渍沉积等。

  3、轻度和中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增龄性变色、死髓变色牙、遗传性黄牙。

  4、严重程度的顽固污渍造成的牙齿变色、还有其他方面问题造成的牙齿颜色改变十分严重,需要在医生的诊断下,多次进行冷色调光源照射牙的治疗,方可获得一定的改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冷光美白祛除烟熏牙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冷光美白祛除烟熏牙会反弹吗?                     烟熏牙可以洗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