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熏牙可以洗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3/26 16:502019/03/26 16:50
呆狐网

笑容是融化悲伤的方式,而这也是我们有着一口整齐又洁白牙齿的关键了吧,一口整洁白皙的牙齿会让人的笑容变得更加的灿烂,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天生牙齿美观的,有些人因为长期吸烟所以牙齿并不白皙,就是我们所说的烟熏牙,那么烟熏牙可以洗白吗


烟熏牙可以洗白吗


烟熏牙可以洗白吗

洗牙只是在视觉效果上让人感觉牙齿变白了,而实际上只是负责将牙菌斑和色素沉积去除,还原牙齿本来的颜色。


如果是因为长期喝茶、喝咖啡以及吸烟导致牙齿色素沉淀,那么可以通过洗牙、喷砂、抛光等手段使牙齿再次变白,洗牙之所以能将牙齿变白,是因为洗牙可以让原先被外源性的脏东西覆盖的牙齿现出本来面目,在视觉上起到"美白"的作用。但爱美者在洗牙之后应该尽量戒烟戒咖啡和茶,这样就可以避免牙齿再次变黄。


对于烟熏牙可以通过冷光来美白,冷光美白牙齿具有以下优势:

1、冷光牙齿美白牙齿效果明显,进行牙齿冷光美白之后,牙齿色阶能够提高4-15个色阶。

2、冷光牙齿美白牙齿效果维持持久,一般能够维持2年以上,比其他的美白方式效果维持得久。

3、冷光牙齿美白牙齿美白过程简单,需要要30分钟作用,就可以完成美白牙齿工作,无须等待。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烟熏牙可以洗白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哪些方法能改善烟熏牙症状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