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再造手术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8 14:13
阴茎再造手术多少钱?器官移植必然要有人提供器官,目前有大量器官受损或缺陷的病人苦苦等待一个器官而不得,而有些器官的捐赠和移植除了医学技术层面的考虑,甚至还涉及到伦理、道德。那么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聊一聊阴茎再造手术多少钱?


阴茎再造手术多少钱


  什么是阴茎再造术?

  阴茎受损或者发育畸形时,可以选择阴茎再造术进行治疗。由于结构与功能的特殊性,对阴茎再造术有许多不同于其他器官重建术的特殊要求,大夫要根据患者的具体病情为患者选择比较好的术式。

  阴茎再造术的手术适应症

  1.阴茎横断伤,并失去断离部分。

  2.阴茎癌治疗术后造成完全性阴茎缺损。

  3.先天性阴茎发育极度不良或缺如。

  4.阴茎坏疽。

  5.有的小孩在幼小的时候,可能被犬、鼠等动物咬阴茎。

  6.成年男性可因为外伤如枪弹伤、切割伤、爆炸伤及撕脱伤造成阴茎部分或全部缺损。

  阴茎再造手术多少钱?

  第一:选材

  人造阴茎需要的皮肤、皮下组织主要来自患者身体的三个部位,一是下腹部,这个部位皮肤平整,取材容易,可以顺带取下髂骨,用做支架;二是腹股沟;三是前臂内侧皮肤,取材于这个部位是中国人首先发明的,这个部位皮肤薄,有塑形的先天优势。如果从这两个部位取材还需要取下一段肋骨用作支架。

  第二:分期制作和对接

  取下合适的材料后,先在一端卷成尿道,同时把通过实验室培养出的尿道黏膜移植到尿道中,然后把支架和尿道用皮肤、皮下组织和肌肉包裹起来,形成阴茎雏形,然后和会阴部对接,通过显微外科技术缝合好血管、神经,实现尿道对接,用钢丝把支架固定在耻骨下方,从而完成人造阴茎的固定。

  第三:漂色

  类似文眉和绣唇,利用色素,把人造阴茎变成深褐色,其中龟头部分做成类似黏膜的粉红色。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茎再造手术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茎再造术前要注意哪些                         阴茎再造术手术适应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