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整形隐私整形,人人都是大根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金龙 时间2020/05/20 10:53


随着改革开放,时代在发展,人们对于整形这件事来说,接受程度也越来越大了。整形不只是“面子”工程,现在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开始关注到了私密整形;人们往往只注意面部的衰老情况而进行保养,却忽视了重要的私密部位的健康与抗衰,而这不止影响个人生活质量与心理健康,还可能导致夫妻关系不和谐。

近年来,整形行业呈现出一个明显趋势,即越来越多的男性加入到整形大军的队伍。据统计,男性整形者的数量达到总人数的15%,而在这15%中有2%-4%,选择的是以加长加粗改善外观为主的私密整形。

私密整形

男性私密整形属于生殖整形外科,是一门边缘学科和综合学科,治疗范围与许多学科相互交叉、交融,其还具有一些特有的方法和技术,在祛除生殖器畸形的同时可尽可能保存外观的完整性并使瘢痕较小化,让形态更完美,从而提高生活质量。

当然,也有因尿道下裂、包皮系带过短、阴茎海绵体硬结症或外伤等情况导致阴茎出现弯曲,不同病因导致手术方式也不需分情况矫正。男性私密整形不仅能改善生殖器瑕疵,还能让形态更完美。

男性私密整形的注意事项

1、按照医嘱换药,用药消炎,以免发生炎症。

2、男性生殖整形后需卧床休息,采用平卧位,以免压迫生殖器官。

3、保持会阴部清洁,术后部分患者包皮局部可有不适感,应禁止抓搔,大小便后均应擦洗干净,防止局部污染。

4、术后伤口痊愈之前不可过性生活、手淫。远离性刺激,避免阴茎勃起疼痛和流血。

5、术后七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6、饮食上注意不要吃辣,喝酒和刺激性食物。这些会引起血管充血。

7、术后2-3月内睡前可适当服镇静剂,年轻人还应服用乙稀雌酚。以免阴茎勃起引起疼痛和出血。

8、麻醉药效过后,伤口会感觉疼痛,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9、不同手术在护理上有特殊需求应加以注意:如鞘膜积液翻转术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

10、如发生伤口出血等异常情况应及时向医生寻求帮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