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减肥,快速减肥练瑜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3/09 11:00

当下社会,以纤瘦为美,随之知识的普及,也越多越多人崇尚健康瘦身理念。而愈加在瘦身塑身的同时,也能修身养性,可以说是一项非常好的健康减肥项目。瑜伽来自印度,如今早传遍世界,那么如今练瑜伽瘦身减肥呢?


 减肥


英雄式瑜伽

双腿前后跨开,左脚在前,脚掌朝向正前方,右脚脚掌则横向在后,两腿之间的夹角为60度,全身重量落于两脚之间的中点上。

边吸气边往上举起手臂,手掌合十。

保持手臂往上拉伸的姿势,一边呼气一边弯曲左膝,大腿与小腿的夹角接近90度,上身保持挺直,重心稍稍往前移出,停留20-30秒后互换重做。


车轮式

这个动作将增加你脊椎的灵活性,同样它还会锻炼到你的上背部和三头肌。

双腿左右跨开60度,左脚脚掌稍向前,右脚脚掌稍向右侧,上身挺直,手臂自然下垂。

吸气,手臂往左右两侧平举起,保持与肩同高,然后上身往右侧移出。

呼气,将左臂往上拉伸,手掌向前,带动上身往右侧俯下,右手扶于右脚上,视线望向左手,保持20-30秒后,互换重做。


鳄鱼式

仰躺在地上,双腿并拢,背部挺直,双手打开,掌心朝下放在身侧。

右膝盖弯曲抬起右腿,将脚掌放在左腿膝盖上,同时左手按住右腿膝盖外侧。

吸气,左手将右膝盖按向左侧地面,同时头部转向右侧。


瑜伽减肥的效果

瑜伽体位训练减脂

瑜伽包括了很多的体位,不同的体位对身体的各个部位进行锻炼,增加了身体热量消耗,不仅可以减少皮下脂肪,而且可以按摩身体各个腺体,起到***腺体功能的作用,有益身体各个器官,身体的消化吸收排泄的功能正常了,体重也就逐渐降低了。


呼吸方法控制食欲

人在烦躁的时候,食欲容易增大,这样一来,摄入的热量就会增多,人自然就容易发胖。而瑜伽注重呼吸,调理人的气息,让人平静下来,减少对食物的欲望。并且瑜伽的呼吸方法能够调改善消化吸收功能,促进消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