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整形修复怎么样?阴茎皮肤缺损修补术是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学新 时间2020/06/30 14:01

深圳整形修复怎么样?阴茎作为男性生殖器十分的脆弱,同时它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器官。若是发生了什么意外导致阴茎皮肤缺损,那应该怎么办呢?大家遇到这类敏感的问题也不要慌张,今天呆小狐就来带您了解阴茎皮肤受损修复到底是怎么做的。

阴茎

阴茎皮肤缺损修补术前准备


  (1)阴茎皮肤撕脱者,应先行清创术。


       (2)阴茎皮肤坏死者,虽其炎症已控制,肉芽生长健康,也应加强抗感染及换药治疗。


  (3)术前剃去阴毛,并用肥皂水清洗外阴部。


  手术步骤


  1、带蒂阴囊皮瓣修补:先将皮肤缺损区的边缘修剪整齐,再根据皮肤缺损的范围设计带蒂阴囊皮瓣的大小。皮瓣沿皮肤与肉膜之间分离,将皮瓣向上翻转以覆盖阴茎并与皮肤缺损缘间断缝合。较后将阴囊供皮区之创缘拉拢后缝合。


  2、纵行切开阴囊皮肤,并向切口两侧潜行游离,将阴茎腹侧皮肤缺损区与阴囊切口创面对合,用细丝线将阴茎阴囊皮肤创缘间断缝合,然后行耻骨上膀胱造口。较后缝合阴囊皮肤切口。


  3、范围较大的阴茎皮肤环状缺损,可利用阴囊皮肤修补。


  4、阴茎皮肤全部缺损,采用中厚皮片植皮。


深圳有许多整形医院,为了您的身体安全着想,建议您选择正规医院就诊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