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毁损需要怎么样去医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1 11:58
阴茎毁损需要怎么样去医治?普通来讲,女性尿道较短且地处隐蔽的事花园区域,普通不会发生毁损,而男的尿道与阴茎同为一物,又不可以荫蔽也无处荫蔽,在某些条件下就有毁损的有可能。那么,阴茎毁损需要怎么样去医治?


阴茎毁损需要怎么样去医治


  阴茎缺损是怎么导致的

  病因由儿于外伤、战伤、动物咬伤,或阴茎恶性肿瘤切掉、先先天的性情两性畸形等。诊断正常事情状况下,成年男的的龟头外露。假如包皮盖住尿道外口,但能上翻露出尿道外口和龟头,称为包皮过长。当包皮口过小,包皮***包绕阴茎头时,称为包茎。包皮过短主要是指阴茎在硬起状况下因为肉皮儿过短,牵引引动痛疼而影响房事。

  阴茎毁损到底该怎么样医治?

  1.阴茎挫伤:普通可自行长好,若血肿表面化可抽吸或切开引流。但其血供常令人满意,彻底清创后,从新缝合,生存机缘较高。否则可以植皮。但阴茎不宜用中厚层皮片植皮。因其难于生存,且影响阴茎硬起,影响行房。可用转移皮瓣或全厚层植皮。也可将剥裸阴茎埋入腰子囊皮下,龟头在腰子囊肉皮儿之一截创引出。往后再二期复位整容。

  2.阴茎攀折:应迅即切除缝合。否则因为血肿机化、伤痕蜷曲收缩而使阴茎变型,造成硬起绊脚石。切除缝合沿阴茎冠状沟肉皮儿作圆环切口,像脱袖套同样将肉皮儿推向阴茎根部,扫除净尽血肿,显示出现裂缝之阴茎白膜,予以补缀。

  3.阴茎绞窄:退出(摘除)异物环又不发生附带加上毁损,趁早去掉消除缩窄,可于部分涂以润滑油油后握持增大压力阴茎。穿刺海绵体吸出瘀血,高渗溶液纱布部分湿敷增大压力以促推浮肿减退而去除嵌顿物。否则应迅即想办法锯开或砸碎套环。如有坏死应扫除净尽坏死团体,换药并扼制感染。

  4.阴茎脱臼:应尽早清创、止血、去尽血肿,将阴茎复位,并固定于原来正常位置。较为便捷的办法是置入气囊导尿管后拖曳固定。

  5.阴茎离断:再植或再造。

  6.若有尿道毁损应行尿道补缀,耻骨上膀胱造瘘。

  7.引流尿液,去掉消除尿潴留,插进去Foley导尿管导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茎毁损治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茎皮肤缺损术应该注意什么?                              阴茎皮肤缺损修补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