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粘连能自己弄开吗?包皮粘连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秀英 时间2020/06/02 16:02

包皮和阴茎头粘连,有大量炎性物渗出牵拉痛,尿流变细,排尿困难,要多折磨人就有多折磨人。不能说自己有多洁癖,但基本的个人卫生,自认为还是没有问题的,包皮就是爱往一起粘,愁人!

引起包皮粘连的原因是什么?

1、手淫损伤所致:青少年正在发育,性欲旺盛,常有手淫现象。有时手淫动作过于粗暴,会造成不同程度的包皮破损。由于手淫时精神高度兴奋,损伤又比较小,可能没有察觉,但包皮上的伤口极易受到细菌污染,从而诱发包皮粘连。

包皮粘连

引起包皮粘连的原因 与男性手淫有关

2、患有包皮过长或包茎:包皮过长者的阴茎头平时始终包裹在包皮里,必须用手上翻才能露出;包茎者即使用手帮助也无法使包皮上翻露出阴茎头。在这种情况下,包皮内更易积存包皮垢,而且难以清除。所以,包皮过长或包茎患者经常发生包皮粘连是不足为奇的。 

3、不注意外生殖器卫生:青年男子包皮的皮脂腺分泌常常比较旺盛,如果不注意经常清洗外生殖器,或清洗时没有将包皮上翻,包皮皮脂腺的分泌物就会积存在包皮下,形成像豆腐渣样的包皮垢。包皮垢是细菌的良好培养剂,不及时清除就容易诱发包皮粘连。

包皮粘连治疗原则

手术:包皮粘连严重时可采用包皮环切术治疗。手术时需仔细分离清楚,否则可出现阴茎头部外形的变异。有些患者在分离术后阴茎头皮肤的色素会深浅不一,出现花斑。

手法治疗:若无粘连可用手法治疗,即消毒后用2%的地卡因麻醉,将包皮口扩张至能上翻包皮为止。分离后数日内可有包皮水肿,用温盐水泡洗即可消失。包皮粘连如果还没有明显的解除,再粘连可再采用同法略作处理。这种非手术治疗包皮粘连不出血、无感染、不需拆线、思念。

治疗时间:包茎及包皮粘连的处理可在小儿的各个年龄时期进行,如新生儿及婴儿期(0~1岁)、幼儿期(1~3岁)、学龄前期(3~7岁)、学龄期(7~15岁)。

包皮粘连与包皮过长的区别是包皮过长是指男子成年后阴茎皮肤包裹龟头,使龟头不能完全外露,包皮粘连则是包皮皮肤的内板与冠状沟和龟头粘连,大量炎性渗出被吸收后,便引起粘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